最終溢價(jià)出價(jià)
Q:直通車-新版關(guān)鍵詞推廣,設(shè)置了搶位助手溢價(jià)、人群溢價(jià)、地域溢價(jià),如何計(jì)算最終出價(jià)?
A:直通車-新版關(guān)鍵詞推廣,設(shè)置了搶位助手溢價(jià)、人群溢價(jià)、地域溢價(jià),如何計(jì)算最終出價(jià)?
如您設(shè)置了搶位助手的溢價(jià),則該關(guān)鍵詞的實(shí)際最高出價(jià)為:
搶位助手溢價(jià)*該關(guān)鍵詞出價(jià)=實(shí)際最高出價(jià)
如您設(shè)置了搶位助手的溢價(jià),也設(shè)置了人群/地域溢價(jià),則該關(guān)鍵詞的實(shí)際最高出價(jià)為:
搶位助手溢價(jià)*該關(guān)鍵詞出價(jià)*人群/地域溢價(jià)(選擇溢價(jià)更高的標(biāo)簽溢價(jià))=實(shí)際最高出價(jià)
如您僅設(shè)置了人群、地域溢價(jià)時(shí),則該關(guān)鍵詞的實(shí)際最高出價(jià)為:
關(guān)鍵詞出價(jià)*人群/地域溢價(jià)(選擇溢價(jià)更高的標(biāo)簽溢價(jià))=實(shí)際最高出價(jià);